“点燃激情,挺进高三”三部曲之第三部——开封第二十五中学2022届召开期中考试 分析暨一轮复习家长动员会

2021-05-09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2021年5月3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022届召开了以“点燃激情,挺进高三”为主题的期中考试成绩分析暨一轮复习家长动员会。

下午2:30,该校年级主任栗宁、副主任常峰以及2022届家长委员会成员在得英楼206办公室召开了年级家长委员会会。会上,栗宁常峰和家长委员会成员交流了年级的工作情况,家长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与家长进行了沟通。

下午3:00,家长会在2022届各班教室准时开始。会议首先由该校年级主管副校长杨海涛通过广播进行了题为《家校携手,形成合力,助力每个孩子圆梦高考》的发言。他从宏观层面和各位家长交流了两个方面的情况:一是交流2022届的基本教育教学情况,使各位家长明确现实情况和努力方向,增进学校和家庭之间的理解和共识;二是分享一些家庭教育方面的知识,谈一些对家长的期望,希望能帮助家长处理好同孩子在高中阶段的关系,特别是高三学期如何与孩子和谐相处问题,以便使学生持续保持旺盛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最大程度的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以期取得理想的高考成绩

随后,各班班主任利用精心准备的课件,对本班期中考试成绩和班级情况进行了精准分析,同时对一轮复习的重要性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各位班主任还和家长分享了该校的教育理念和成功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家长更好的进行家庭教育,形成家校共育的合力,帮助同学们圆梦高考。

本次家长会作为“点燃激情,挺进高三”三部曲的第三乐章,为2022届一系列“点燃激情,挺进高三”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张宏建  审核/任彦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