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创卫成果 共建文明城市——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继续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清洁活动

2021-05-11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为响应市教体局号召,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成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生活环境,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志愿者5月6日至8日继续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从凌晨5点到深夜11点,利用工作间隙,手拿扫把、垃圾袋和小铲刀、夹子,在复兴大道和西关北街部分路段进行全面打扫。大家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争着对街道路面上的垃圾进行认真细致的清理。通过志愿者们三天持续不断的共同劳动,道路周边焕然一新,沿街人行道清洁干净。

十七中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身为人民教师,也是一名市民,有责任为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助力开封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大家共同努力,定能创建一个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