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真教育 做知行合一美少年 二师附小参加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2021-05-25 0 二师附小

微信图片_20210524112942.jpg 微信图片_20210524183201.jpg

微信图片_20210524113007.jpg 微信图片_20210524113011.jpg

2021年5月20日至23日,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华北体育场隆重举行,二师附小田径队在比赛中斗志昂扬、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荣获市属小学组团体赛冠军。

在教练员们悉心的指导下,孩子们不断超越自我,挖掘自身的运动潜力,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跑道上,展现出风驰电掣的身影;沙坑中,跃起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近30名孩子在比赛中取得名次。在女子100米的决赛中,蒋孝雯、牛瑜佳包揽前两名;女子4x100米决赛中,凭借队员们的出色发挥,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孩子们流过泪、负过伤,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他们咬牙坚持,才铸就了今天的优异成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优异成绩的背后承载着无数汗水和日月轮回的积淀。教练员们带领着孩子们与朝阳为伴、与风雨为伴、与寒冬为伴,一年四季中的任何恶劣天气,丝毫没有影响田径队训练的决心与意志。

通过本次运动会,凸显了二师附小优良的校风和顽强的竞技水平,同时展示了学校较高的教育水平和管理水平,也是学校深入实施“阳光体育”的重要成果。希望二师附小的健儿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再创辉煌!

(二师附小/供稿 编辑/吴婷婷 审核/杨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