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实验小学举行“童心向党”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2021-05-26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1111111.jpg

      红色故事诉英魂,红色精神塑坚韧。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开封市实验小学全体学生以宣讲红色故事的形式,回顾峥嵘路,抒发爱党情!

在班级开展红色故事分享会的基础上,各班推选优秀代表参加全校宣讲活动。“启智馆”座无虚席。学校领导、语文老师担任评委。

聪慧的海娃,机智的王二小,可爱的小萝卜头……一句回应,一个表情,一个动作,都是小英雄的内心的信念选择。无畏的黄继光,英勇的邱少云,可敬的赵一曼,还有视死如归的夏明翰,一幕幕都是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同学们被红船精神、红旗渠精神感染,在万千党员的一片丹心中升华思想境界,培养爱国情感。

    红领巾轻落胸前,但分量却重如泰山。相信每位同学通过这次红色故事分享会将更加坚定理想,为国学习,为国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马良霄 审核/张莉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