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持续开展少年宫结对帮扶活动

2021-05-29 0 文化旅游学校

微信图片_202105292145181.jpg

5月28日,为进一步推进乡村少年宫结对帮扶共建活动,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少年宫帮扶队张培蓉、吕思娅、郑中壁3位老师前往杞县城关北关小学和城郊乡赵楼小学持续开展帮扶交流活动。

帮扶队在赵楼小学开展了体育、美术、电子琴课教学活动,老师们在课堂上的精心设计、多元化引导,让学生们在课堂上,从胆怯、害羞,到主动展示、积极回答问题,发生了极大转变,使他们爱上了音体美课程,享受其中的乐趣。

在北关小学老师们为合唱团的学生排练轮唱歌曲,大家激情演唱;体育课上老师带领学生整齐有序的学习足球运球方法;美术课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为自己的作品涂上鲜艳的颜色。

少年宫帮扶活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步促进了乡村少年宫建设,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为乡村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了“第二课堂”。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