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迎中考 青春绽放壮行时——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2021届中考学子壮行会

2021-06-19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41.jpg142.jpg143.jpg144.jpg

三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在初三学子即将踏上中考战场之际,6月19日上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隆重举行2021年中考出征壮行会,为即将奔赴中考考场的初三学子加油鼓劲,学校领导及全体初三教师见证了这一时刻。

首先,教学副校长李新向全体初三毕业生送去毕业祝福。接下来,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三年生活的点点滴滴,聆听了领导老师们殷殷祝福。然后,学校为全体初三毕业生和老师们准备了寓意满满的福袋,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初三二班的郭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引领全体初三毕业生庄严宣誓,最洪亮的声音、最真诚的心,铮铮誓言抒发了同学们逐梦中考的雄心壮志和豪迈气概。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国聚总结发言:在温暖的三月发芽,在热情的六月收获,中考是一场综合考试,比拼的不只是智力,还有体力和心理。三年准备、三年积累,要相信自己,镇定应考,实现梦想,再创佳绩!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挥斥方遒。愿所有十七中初三学子以必胜的信念,无畏的豪情以及从容的气度迎战中考,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晨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