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体系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7-27 0 开封市教体网

微信图片_20210728162913.jpg   微信图片_20210728162919.jpg


      7月27日上午,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疫苗接种推进会在市教育体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四级调研员何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仝国勇主持。

      王自松从当前形势怎么样,目标任务是什么,工作落实如何抓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他对全市教体系统各县区、各单位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统计上报等工作进行讲评。王自松强调,7月底前,重点人群中的九类人员要实现“应接尽接”的目标;全市教体系统在9月底前要完成12-17岁在校生的接种工作,为全系统构筑免疫安全屏障。

      会上,何国安宣读中共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对全市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求。仝国勇传达学习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市教体系统疫苗接种完成时间节点、组织实施方式、检查讲评通报等进行安排部署。

      各县区教体局(含兰考县)、驻汴各大中专院校、局属各单位、各级各类学校主管领导近200人参加会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