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二十五中举行2024届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21-08-01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20218月1日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2024届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伴随雄壮的国歌声,为期一周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2024届全体师生及校领导、军训基地的教官、秦戈体育管理公司总经理蒋豪杰同志参加了仪式。校政教处主任刘剑峰主持了仪式。

仪式上,校长张海英做重要发言。首先向2024届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教官表示真诚的感谢,然后向大家介绍了二十五中的悠久历史和2021年高考的辉煌战绩:一本上线325人、600分以上85人,初步实现了清北录取的突破许多学生入校时成绩一般,但高考时实现了华丽逆袭,希望新高一的同学们能见贤思齐、充满自信、追逐梦想。

张海英特别强调军训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精神一变天地宽,树立爱国报国的豪情”“以苦为乐炼内功,锤炼顽强的意志品质”“战胜自我最不易,培养永不言败的品格”,最后预祝2024届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圆满成功!

2401王皓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并作出庄严承诺。

最后各位教官进行了精彩的军事素质展示。

开营仪式之后,校领导深入班级看望师生,询问生活和训练情况,鼓励学生认真训练,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做好内务卫生,迈好高中阶段的第一步。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赵红颜  审核/杨海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