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科学战“疫”——开封七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1-08-03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108031121452.jpg

8月3日上午,开封七中召开行政办公会,专题研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各处室领导共同学习了《关于全市教育系统严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的紧急通知》。校长张刚传达了8月2日市教体局娄和彦局长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与各处室领导共同研判了近期疫情发展形势和学校防疫工作情况。

目前,学校已经启动最高应急状态。防疫方面,学校对校园防疫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对各个环节的防疫措施进行全面梳理,责任到人。保证快速精准掌握师生行程信息;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积极推进师生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强校园人员出入管理。校园安全方面,学校对校园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阶段性自查,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安全管理机制,以保证师生健康为第一要务。最后,校党总支书记赵宏又对全校防控工作责任制的监督和落实谈了几点要求。

在灾后防疫工作中,开封七中将坚决落实省市防控决策部署工作,迅速行动,不懈怠、不疏忽,为全市防疫工作固守一方安全。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牛牮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