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静宜中学组织收看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1-08-30 0 开封市静宜中学

微信图片_20210830150649.jpg微信图片_20210830150700.jpg

8月27日上午,在开封市静宜中学分会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线上收看了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召开的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校长王洪成主持。

会上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紧扣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围绕如何做足做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加快灾后重建、科学确定开学时间、组织学生疫苗接种等全体师生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以及下半年有关重点工作做出详细安排。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长王洪成代表校领导班子对会议提出的要求进行了强调,对开学前这一段时间学校的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确保“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王校长要求各部门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和开学后校园内部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开封市静宜中学/供稿  编辑/陈轩  审核/程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