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祥符区教育教学工作

2021-09-06 0 开封教体网

    


9月2日下午,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一行,在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副局长陈富安的陪同下,来到祥符区对教育教学有关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祥符区兴隆一中、第二实验中学、杜良乡夏都路小学,现场询问和查看了相关学校受灾情况、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开学准备以及教师周转房建设进度等。督导组对所到学校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当前值班带班安排、疫情防控措施、师生信息掌握、疫苗接种情况、线上网课教学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刘震强调,当前我市秋季开学工作正有序推进,各学校要把开学后师生的健康平安放在首位,落实防疫措施、筑牢防控屏障、提高防范能力,做好线上线下教学两手准备,做到校外校内防控两个统一,确保有序转换、无缝对接,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确保师生身心健康、教学秩序正常。

市督察局、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及市教体局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