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工作研讨会召开

2021-09-30 0 教育电视台

1.jpg

9月29日上午,开封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工作研讨会在市体育馆会议室召开。省校足办常务副主任郭蔚蔚,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省校足办训练部部长李向东,河南大学教授赵宗跃,训练营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市校足办主任仝国勇主持。

会议主要研究了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制定落实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问题。会上,训练营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郭蔚蔚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情况汇报,并深入探讨如何制定落实下阶段训练、竞赛、培训、宣传和保障等工作的详细计划方案。

王自松指出,由于今年暑期受洪灾和疫情的影响,开封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工作受到了较大程度干扰,许多计划内的工作不得不暂停或延后。为了推动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大家以今天研讨会为契机,调整工作计划,争分夺秒,扎实工作,高效率地制定完成下半年工作计划,促进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工作的全面推进,为开封市“足球振兴”战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记者:陈保华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