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风雨 服务游客——2021国庆节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志愿者在龙亭景区开展“文明旅游”服务

2021-10-09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451.jpg452.jpg453.jpg454.jpg

2021年10月7日,开封市迎来降温降雨天气,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的志愿者们仍冒雨坚守在龙亭景区开展志愿服务。虽然气温骤降,秋雨连绵,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依然很高,默默地为游客提供文明引导等服务。

今年国庆假期,开封接连降雨,在龙亭景区,志愿者们冒雨坚守在服务岗位。适逢雨天,龙亭景区客流量下降,但龙亭景区作为开封的著名景点,外地游客众多,志愿者们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分发旅游手册、提醒游客测温扫码、保证景区防疫安全、维持景区秩序以及为游客引导和咨询,为了景区良好的游览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

伴随着降雨,气温大幅下降,志愿者们没有一个人喊苦叫累。他们这种不畏风雨、默默奉献的精神,令人十分感动。景区中的文明使者志愿者服务站成为了寒风秋雨中给游客带来温暖和快乐的驿站。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