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真教育 家校共育 二师附小百家园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活动

2021-11-28 0 二师附小

0H8A1354.jpg _MG_0883.jpg

微信图片_20211127191409.jpg 微信图片_20211126202030.jpg

2021年11月26日,二师附小各校区迎来了我们最亲密的伙伴——来自各班的家长,为孩子们带来了慷慨激昂的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百家园课程。

爱国就是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让孩子们从小懂得热爱祖国,是我们学校和家庭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家长们来自各行各业,但是都怀揣着爱国之心。他们从“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古人讲起,讲到以国家安危为己任,前赴后继,临危不屈的革命志士,从祖国的大好河山,讲到我国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家长用精美的PPT图片和珍贵的视频资料,直观而生动地给同学们带来了爱国主义教育的饕餮盛宴。把“为建设祖国而努力学习”的思想深深地植根在孩子们心中。

课程结束,各班教室纷纷响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呼号!“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师附小/供稿 编辑/田雪峰 审核/杨洋)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