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看望慰问救助路人的两位好少年

2021-11-27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1).jpg   640 (1).webp (1).jpg


      11月26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耿振勇看望慰问两位乐于助人的好少年——河大附中高二年级三班的丁俊儒、郭昱宽同学。

      耿振勇一行来到学校看望慰问丁俊儒、郭昱宽同学,进一步详细了解了两位同学沉着冷静,敢于作为,勇于施救,成功运用学校培训的心肺复苏急救方法,对一名突发疾病摔倒晕厥路人进行施救的事迹。并对两位同学的善举表示赞扬与鼓励。

      耿振勇指出,同学们的事迹通过多家媒体报道,在社会上赢得了广泛赞誉,好评如潮。实例表明,近年来,全市教育体制改革深入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师生整体素质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耿振勇还勉励河大附中和两位同学,继续再接再厉,希望学校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同学们不负韶华,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中国少年最美的楷模。



记者:陈保华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