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示范区翠园幼儿园邀请示范区疾控防控专家进校园开展口腔护理宣讲活动

2021-12-03 0 示范区教体局

d06da4b15f515bc258519f96506f9df(1).jpg

 为增强孩子们的护牙意识,丰富爱牙常识,养成口腔清洁的好习惯。2021年12月2日上午,示范区疾控防控中心一行专家来到幼儿园为大班的教师和孩子们开展“专家进校园口腔护理活动”。

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坐满了前来听讲的园领导、保健医、老师、小朋友们。牙科门诊专业人员杜医生以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从健康的口腔、如何正确刷牙、如何保护牙齿、如何预防龋齿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爱牙护牙知识。在现场,小朋友们参与的热情很高,并积极提问不懂的牙齿问题。最后,卫生工作人员检查了小朋友的牙齿并作出相关方式的指导,使小朋友们更加意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使幼儿更深刻地了解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增强了口腔健康的观念和自我口腔健康的意识,从小建立起爱护口腔健康的行为。希望孩子们能够每天坚持刷牙,以灿烂美丽的笑容来对待每一天。

(开封市示范区翠园幼儿园/供稿 张璐/编辑 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