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中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学生满意度测评

2021-12-19 0 开封市第十中学


测评.png

班主任是学校管理的直接执行者,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指导者,更是护育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为了解本学期班主任在教育教学、班级管理中的情况,听取学生合理化建议,以便为班主任更好开展班级管理工作,本周学生处组织学生在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开封市第十中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学生满意度测评活动。

为做好本次测评工作,学生处做了精心的组织,结合学校本身有针对性的制定了调查问卷,每班随机抽取10名学生无记名填写,采用现场填涂、当场上交的方式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保证了评价的真实有效。

学生参与测评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途径之一,也是师生沟通的有效渠道,突出了学生作为教学活动的主体地位,提升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也为班主任今后工作提供了参考意见。

  此次班主任测评活动促进了学生在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师生共同成长。也使每位班主任在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努力奉献,真正成为人民满意的教师。

(开封市第十中学/供稿  撰稿/侯琳  审核/尤伟)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