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并肩成长——开封市第十中学开通校长邮箱

2021-12-19 0 开封市第十中学

校长邮箱.png

为立德树人,创新德育教育的形式,广泛听取学生心声,做好学生工作,促进学校再上台阶。12月19日,开封市第十中学开通了“校长信箱”。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邮箱的设立,多次就信箱建设工作作出指示提出意见,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信箱的使用功能和管理办法。

校长邮箱开通以来,同学献言献策,作为小主人翁,对学校发展提出自己的观点看法。校长将认真阅读每一封来信,对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处理并答复。

校长余永锋要求:“各处室及时处理,进行人性化管理,对学生反应强烈的问题,要妥善解决、持续追踪,要想学生所想,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使开封市第十中学成为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的学校”。

“校长邮箱”的开通,创新了学校德育形式,密切了与学生的联系,拓宽了师生间沟通的渠道,及时了解、解决了学生提出的问题,推动了学校民主发展,推动了学校科学发展。

(开封市第十中学/供稿  撰稿/侯琳  审核/尤伟)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