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飞扬,活力无限——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少青杯”跳绳比赛

2021-12-25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升班级凝聚力,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少青杯”跳绳比赛拉开了帷幕,让学生在享受阳光体育的同时,能充分展示集体和个人风采。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派出20人参赛,2人摇绳,比赛时间为5分钟,以跳绳成功总数为最终成绩,跳绳个数多者获胜。同学们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运动员们抓住最后的时间进行练习,负责摇绳的同学则是认真地根据试跳情况调节摇绳的速度。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秩序井然,精神抖擞,以飞快的速度腾空而起,用一个个轻盈的姿势勾勒出学子青春活力的身影。

通过长绳比赛,孩子们懂得了团结友爱、合作互助、坚持拼搏、齐心协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师生们认真的统计,最终决出了冠亚军。 寒冷的冬季,因为运动变得火热。本次“少青杯”跳绳比赛,体现了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该校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葛星  审核/牛晓楠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