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巡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考点

2021-12-25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12月25日,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一行先后到开封五中、十四中、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考点,对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行巡视。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宪臣,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刘俊杰等陪同巡视。

      刘震详细了解了各考点的考场设置、疫情防护、突发事件应对等情况,深入考点主控室、视频监考室查看考场考务工作,并对考务人员以及在考场外执勤的民警进行慰问。刘震指出,要加强考试的监督,严肃考风考纪,做好疫情防护等细节工作,做好试卷各环节的安全保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体现出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

      据悉,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时间为12月25日、26日、27日三天,共计17890名考生在15个考点的611个考场参加考试。市教体局与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无线电管理局等职能部门积极协作,从各个环节确保考试的安全平稳。


记者:魏峰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