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赛场 快乐足球——开封市第十中学举行“校长杯”足球联赛

2021-12-27 0 开封市第十中学

校长踢球.png

为深入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省市校园足球会议精神,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提升足球竞技水平,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氛围,12月下旬,开封市第十中学举行“校长杯”足球赛。

此次比赛采用七人制赛制,17个班级将会历时两周,进行角逐。

随着裁判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校长余永锋为足球赛开球。比赛双方的队员在一片叫喊声中,很快进入状态,赛场气氛热烈。球员们身姿矫健,动作潇洒,行云流水的运球,洒脱精湛的过人技术,精准的防守,严密的战术默契的配合使得场面紧张刺激,让比赛高潮迭起。各班的啦啦队奋力“嘶吼”,为场上同学助威,现场热闹非凡。

双方队员驰骋赛场、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开封市第十中学足球运动健儿强健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奋勇争先和永不放弃的竞技状态,同时也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的举行,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使学生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不仅落实了“双减”政策,发扬了足球进校园的会议精神,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更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开封市第十中学/供稿  撰稿/侯琳  审核/王建民)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