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复习 奋力拼搏--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向期末复习要质量系列活动

2021-12-31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提高学生期末阶段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复习效率,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特开展备战期末系列活动,以此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帮助学生更好备战期末。

学校利用周一国旗下讲话时间进行以“学习、励志”为主题的演讲,激励同学们戒骄戒躁,刻苦努力。各班开展“向期末复习要质量”为主题的班会,每班挑选优秀学生代表在班会上分享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帮助同学们找对方法,高效复习。

黑板上学生自己创作的励志语句、班级对手赛、立个“flag”“送你一朵小红花”,虽然形式不一,但显示出了期末阶段同学们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

今朝有心苦勤奋,明朝一举步青云。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提高效率,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用雄心与智慧敲响新年的钟声!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卫婧如)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