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浸润时代,美育引领未来——开封市回民中学组织师生观看开封市第十五届学校艺术节线上展演活动

2022-01-04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jpg

为培养学生具有正确理解和善于欣赏现实美和艺术美的知识和能力,形成对于美和艺术的爱好,培养发展学生创造现实美和艺术美的才能和兴趣,开封市回民中学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开封市第十五届学校艺术节线上展演活动,全校共1700余人次观看。

本次艺术节在师生的翘首企盼中拉开序幕,元旦期间,全校师生在屏幕前准时收看此次艺术节的展演。本次艺术节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设计精心,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深刻。每一个节目都寄予了每个人对新一年的深情厚望,也见证了过去岁月的付出与收获。学生们都沉浸在这场演出中,为音乐而陶醉,为新年而欢歌。

美育能够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创造美的能力,是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艺术节线上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利用各种途径组织形式多样化的美育活动,并通过前期录制,后期艺术加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线上播出展示了学校美育教育的成果。通过观看,学生受到了艺术的熏陶,提高了审美鉴美能力,激发了发现美、创造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生在迈入新年之际为过去一年的美丽画上句号,为新的一年的艺术开启篇章。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