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梅吐蕊迎新春,入户慰问暖人心 ——祥符区第二实验小学春节慰问老教师活动纪实

2022-01-28 0 祥符区教体局

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关心,将党的温暖送给退休教职工,让退休老教师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2022年1月28日上午,祥符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刘建华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来到退休老教师家中,向为学校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和心血的前辈们送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组成员看到退休老教师们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感到十分高兴。每到一位老教师的家里,校长刘建华都会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唠唠家常,说说学校的新变化,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并叮嘱他们安心养老,保持乐观的情绪和积极向上的心态,长寿健康!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暖心中”。

校长刘建华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老教师们也一直心系学校发展,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对党组织及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

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将作为实验二小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这是对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弘扬,像寒冬里的一股暖阳,温暖着老教师们的身心;同时也化成一股力量,激励全体教职工要牢记教育初心、不忘教师使命,为创造实验二小更灿烂的明天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 /刘辉 审核/沈继申)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