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

2022-01-27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全市学校安全工作,1月27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宋祥山,局四级调研员温德志出席会议。

      会上,娄和彦要求系统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校园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安全责任、健全管理机制、抓实基础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巩固安防建设成果、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学生心理疏导,配齐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要加大资金投入,将学校安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经费纳入年度预算,切实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各单位要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为全市平安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宋祥山传达了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未成年学生安全形势分析研判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建立安全保障工作机制,细化各项工作措施,认真抓好安全责任落实。

      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学校、各二级机构及各县区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全省校园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记者:孙乐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