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机关科室负责人述职工作会召开

2022-01-27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1).jpg


      1月26日,我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机关科室负责人述职工作会。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民办学校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局机关科室负责同志立足本职、结合实际,采取事例阐述、数据说明等方式,对2021年度工作中的成绩与经验、问题与思考进行了回顾和剖析,并对2022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做出设计和谋划。


      在认真听取述职后,娄和彦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参加述职的同志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言之有物,讲成绩客观公正、找问题直击要害、定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促进的目的。他客观总结了一年来全市教体系统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做好新年度全市教育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娄和彦最后强调,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牢把握“1543”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开封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机关各科室的工作情况组织了现场测评。


记者:杨云岗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