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教体局举行“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2022-03-09 0 示范区教体局

微信图片_20220309095844.jpg

春天里,耕牛拖动着岁月的犁铧,翻开尘封的土壤,播下春华秋实的希望。春天里,每一个人都变得神采奕奕,意气昂扬。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示范区教体局联合区妇联为女性领导干部、校园长送上节日祝福与亲切问候。

示范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爱军表示,女同志能顶半边天,教育系统女同志不仅承担着养育自己孩子的重担,也肩负着培育成百上千名学生的重任,大家早出晚归,舍小家为大家,奉献精神值得肯定;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不辞辛苦,甘于奉献,在示范区教育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祝全体领导干部、校园长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慰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教体局副局长王蕊和区妇联副主席李香冉为校园长送上一束束精美的鲜花,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全体女校园长一致表示,感谢上级部门及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助力示范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供稿张璐/编辑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