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责任意识 消除安全隐患——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校园安全分析会暨值班人员安全工作会

2022-03-09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660.jpg659.jpg

因开柳路拓宽改造、校园拆迁等不利因素影响,造成诸多校园安全隐患,为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升安保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3月9日上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校园安全分析会暨24小时值班人员安全工作会,德育副校长郭东晖主持会议,全体安保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教处主任王卫峰首先从上岗时间、安全观念、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履职能力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与措施。

然后,郭东晖结合当前校园安全形势,就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强调,全体行政领导和保安人员都要进一步绷紧安全弦,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保安人员要明确工作要求和岗位职责,加强巡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学会守护、巡逻和盘查的本领,学会防卫与救护技能。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保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他们应急防范处置能力,对全面提高学校的安保水平起到了有效推动作用。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