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召开宣传工作会

2022-03-10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宣传工作,推进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文宣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9日下午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宣传工作会。十四中副校长田冠民及各组处室的宣传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十四中文宣处主任李卫彬主持。

会上,李卫彬总结回顾了上一学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各组处室宣传员所做出的努力。他重点从认真做好宣传稿件的三审三校工作、宣传文字工作注意事项、新闻图片的拍摄、新闻稿件的及时上传等方面强调了需要注意的内容,勉励各位宣传员在上一学期工作的基础上,精益求精,再接再厉,为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的宣传工作再立新功。

田冠民采取案例分析的方法,结合近期学校部分新闻稿的原稿和修改稿,对比分析,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地向宣传员们讲解了新闻稿的写作和修改,令宣传员们获益匪浅。他根据自己的写作和修改实践,希望大家在新闻稿的写作当中要尽力做到“信”“达”“雅”,在忠于实际、流畅通达的基础上,进一步注重文采、措辞。他希望各宣传员秉承十四中“实”文化的精神,总结经验,砥砺奋进,踏实工作,笃实创新,在宣传工作中做出自己新的更大成绩!

宣传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的宣传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会后,各组处室宣传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的精神,并将之转化为实际行动,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田冠民)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