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示范区明德小学组织学习《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

2022-04-14 0 示范区教体局

图片4(1).png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落实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措施,2022年4月14日上午,开封市明德小学召开了全体教师会,对《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进行培训学习。

副校长刘秀芹在会上表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从严从紧、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一线教师,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领导的决策部署,把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切实履行职责,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方案》中对疫情期间学校的开学准备、开学后、疫情监测与应急处置等工作做了详细指导。学校全体教职工在认真学习文件后,严格对照了自己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找出存在不足,完善工作方式,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坚决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

(开封市示范区明德小学/供稿 张璐/编辑 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