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申报工作

2022-04-20 0 开封教体网

420日,我市召开申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工作专题汇报会,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出席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刘震观看我市申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宣传片,听取市申报工作专班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申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的工作进展。

刘震对工作专班前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如何推动校园足球与社会足球发展,如何看待足球事业与足球产业关系,如何实施足球强市和足球振兴战略,提出意见建议。刘震对下一阶段申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满信心,提振士气。二要发挥优长,补齐短板。三要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四要压实责任,协同发力,以申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为契机,逐步完善足球竞赛体系,持续培养足球专业人才队伍,大力推动我市足球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杨云岗

审核:齐婧

编辑:陈悦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