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教体局开展校舍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05-12 0 示范区教体局

b8a1844aefe9650fe4d9e0c5948d7f3(1).jpg

为防止教育系统校舍建筑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5月10日,示范区教体局召开了教育系统校舍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校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5月11日,基建科一行3人深入明德小学和斗门小学进行校舍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学校及校园周边各类老旧建筑物、校园围墙、自建房等各类安全隐患点。

示范区教体局将坚决树立底线思维,举一反三,做到学校主体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监督检查不到位不放过,安全隐患整治不到位不放过。牢固树立“把风险防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治理挺在事故前面”的理念,为全区教育系统平安、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开封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张璐/编辑 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