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2-05-23 0 教育电视台

1.jpg

5月20日,开封市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教体局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张少璞、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以及其他招委成员,县(区)主管领导、相关高校、考点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

在收听收看河南省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刘震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级政府、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特殊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做好各项组织工作;把握重点环节,狠抓细节落实,做到落实责任到位、队伍和设备保障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宣传服务到位;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工作任务,各级政府、单位从今天起要进入临战状态,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周密组织,形成合力,高标准完成2022年高考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

会议上,张少璞针对加强高考工作纪律监察监督和执纪问责提出了明确要求。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刘俊杰通报了2022年高考工作的准备情况。

 

记者:魏峰

审核:孙乐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