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书写新篇章 开封市2022年书法名家及师生墨香书法展示活动精彩纷呈

2022-05-23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png   640 (1).png


      5月22日上午,由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书写新篇章”开封市2022年书法名家及师生墨香书法展示活动在我市二十七中举行。中共开封市委巡察组正县级巡察专员、开封市教育书法研究会名誉会长高宪臣,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开封市教育书法研究会顾问宋祥山,市教体局、市教科院、市文联、市书协、市教育书法研究会等领导、嘉宾及书画大家共同出席活动。

      高宪臣宣布“喜迎二十大 书写新篇章”开封市2022年书法名家及师生墨香书法展示活动开幕。

      宋祥山在致辞中指出,2016年开封市首届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开展至今,得到了全市书画大家的无私支持和各校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他号召广大师生能够参与到“喜迎二十大书写新篇章”书法展示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希望人人都能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

      活动中,我市书法大家们与来自不同学校的师生书法爱好者、研习者一起挥毫泼墨,将中华书法艺术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本次活动系我市教体局开展的“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部分,旨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提升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本次活动参与学校42所,共收集书法作品963件,有588人入选复赛。



记者:杨云岗

审核:孙乐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