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召开创建河南省文明 校园标兵工作推进会

2022-08-09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推进会1.png推进会2.jpg

2022年8月8日,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召开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创建工作具体负责人参会。

会上,校党总支书记闫军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是提高师生文明素质、树立学校良好形象、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思想上再统一、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强化,推动各项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校长杨凯就当前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现阶段工作重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安排,要求各部门明确责任,认真落实。

杨凯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是学校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提升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校的荣誉和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的提升。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对标对表,把所承担的创建任务做实做细做扎实。要严明标准,确保创建实效。各负责人要履行好各自职责,对照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测评体系各项要求,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一项项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如期完成。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