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暨第三届“春晖”园丁奖颁奖典礼举行

2022-09-09 0 开封市教体网

微信图片_20220910093812.jpg   微信图片_20220910093750.jpg


      9月9日上午,开封高中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暨第三届“春晖”园丁奖颁奖典礼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行,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苏国志,市政协二级巡视员周海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罗力鹏,以及开封高中领导、部分校友和获奖教师参加大会。

      刘震在致辞中,首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教体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刘震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着力打造一流教师队伍,进一步推动全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苏国志向开封高中校长宋全会赠送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汇聚开高校友力量为开封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提案》,该原件由开封高中校史馆珍藏。

      在第三届“春晖”园丁奖颁奖环节,与会领导先后为获得特殊贡献奖、业务引领奖、终身成就奖、学科建设奖的15位优秀教师和2个学科教研组颁发了奖牌奖杯,并与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记者:杨云岗
审核:孙乐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