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视频工作会

2022-09-09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png   640 (1).png


      9月9日,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视频工作会。主会场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市教育体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共同参加。在市直属学校、民办学校、河大附属学校、县区教体局、各乡镇中心校设分会场。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耿振勇主持。

      娄和彦首先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明确了下半年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

      娄和彦表示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开封教育事业要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位求进,需要全系统干部职工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下足精雕细琢的“绣花功夫”,使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洪荒之力”。让我们在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奋斗中,奋力谱写开封教体事业发展新的篇章,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更多的教育体育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在教师节、中秋节到来之际,娄和彦代表局党组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者:陈超

审核:孙乐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