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礼仪服务工作

2022-09-24 0 文化旅游学校

书香河南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开封分会场开幕式于2022年9月23日在开封市新区博物馆圆满落幕。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学生志愿者穿梭于会场之间,成为本次开幕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自己的热情服务助力本次大赛的隆重召开。

在本次开幕式的现场,学生志愿者服务队高规格、严要求以文旅青年的良好姿态助力本次活动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体现出志愿者服务队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服务能力学生志愿者向出席开幕式的各级领导和来宾们展示了文旅学子良好的形象,开幕式结束后,得到了参会领导嘉宾高度认可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如此精彩的活动十分难得,丰富了自身社会实践的经历,也收获了课堂之外的丰富知识。

志愿者服务队用良好的精神风貌,靓丽的身影和娴熟的专业服务,将专业技能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展现了文旅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赢得了赞誉。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