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满满过新年 走访关爱暖人心 ——开封市化建中学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4-02-06 0 开封市化建中学

1.jpg2.jpg

20242月5日上午,开封市化建中学校长黄小文、党总支书记张剑、副校长王耀军、办公室主任岳红博和老干部专干魏红阳携带食用油、大米、鸡蛋等礼品,慰问了离休干部甘培人和化建社区困难居民。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甘老师1949年参军保家卫国,转业后积极投身于祖国的教育事业。如今,94岁高龄时刻关心国家大事,读书、看报,秉承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他的优良作风值得老师们效仿,他的经验智慧值得老师们学习。领导们将礼品亲自送至甘老师的居所,关心问候他的身体状况,并送去了新春祝福。然后,他们驱车来到化建社区,为社区的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礼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学校和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开封市化建中学把离休干部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用行动提供人文关怀心系基层,为困难群众提供实质性的关爱帮扶,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开封市化建中学/供稿 编辑/胡鑫源 审核/张剑)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