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留言

开封市教育体育网局长信箱留言须知

本平台具有严肃性,旨在倾听民事、纳言谏策,摒弃社会不良现象和习气,为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的繁荣和发展提供一个发挥民智的互动平台。

一、留言须知
1、请认真填写留言表格(带*为必填),留下真实联系方式,虚假联系方式留言不予办理。(注意:留言人所留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不在网站公布。除技术人员与留言人外,其他人无法查看)
2、相同相似问题请勿重复留言,以免影响留言反馈效率。
3、请在留言时,注意留言内容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必要时可先行打好草稿。
4、请注意语言文明,积极、认真、严肃留言。

二、注意事项
1、留言人应对留言真实性负责。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故意制造事端的行为,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本平台不承担检举揭发的职能,如需检举揭发国家工作人员不当行为的,请通过信访或纪委监察渠道反映。
3、对涉法涉诉、要素不全的留言不列入本栏目回复范围。
4、不得利用本平台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等行为。

提交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