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校园 温情送别——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为离校学生搬运行李志愿服务

2021-02-04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71.jpg72.jpg73.jpg74.jpg

二月一日,是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学生离校的日子。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校外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校园,考虑到学生离校搬运行李物品很不方便,开封市第十七中学政教处和团委组织了“情暖校园 温情送别”志愿服务活动,部分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帮助离校学生搬运行李,为学生提供了方便。

为帮助学生尽快、轻松“返家”,教师志愿者借来了三轮车,帮学生搬运大件行李,在宿舍楼和校门口之间多次往返,教师、学生志愿者一趟趟帮助同学搬运行李,乐此不疲。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汗水为学生带来便利,让离校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志愿者们的热情帮助让离校的学生感受到了来自老师和同学们的温暖,虽然身体很累,但每个志愿者心中都充满了自豪和欣慰。

十七中作为省级文明校园,一直以来都把开展志愿服务作为日常工作的核心,崇德尚礼的理念已经深入到每个师生的心中。此次“情暖校园 温情送别”活动是学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体现,也向广大师生、家长传递了勇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校园正能量。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