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志愿者走进英利社区开展“清扫家园迎新春”活动

2021-02-04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75.jpg76.jpg

为推动我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整洁的形象迎接农历牛年春节的到来,2月2日下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的志愿者们,冒着冬日的严寒,走进英利社区开展“清扫家园迎新春”活动。

志愿者们在英利小区周边,重点清理草地里垃圾杂物、擦拭公共设施,消灭卫生死角。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冲在前面抢着干。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小区内变得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创造整洁、优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不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决了生活中息息相关的环境问题,还提高了市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