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申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推进会召开

2021-11-24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2).jpg


      11月24日下午,全市申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推进会在“满天星”训练营总营召开。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出席并做讲话。各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市教体局班子成员、县区教体局局长、足城办专班和相关学校领导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线收听中国足协组织的第二期先进单位经验介绍。会后,刘震就开封申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位推进申报工作。二是研究测评体系,突出开封足球特色。三是统筹协调联动,做足实地考查准备,全力以赴争取申报工作一举成功。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就申报准备和社会足球场地使用以及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免费开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今年国家足球重点城市申报名额共16至18个,全国参选城市62个,开封经过初选成功入围,有望在高规格召开全国“满天星”训练营现场会之后,成功申报足球发展重点城市,为开封足球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王亚斐 万磊(实习)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