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华夏校区开展作业设计比赛

2021-11-25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依据“双减”政策,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华夏校区11月23日和24日,利用文理科教研时间分别开展作业设计比赛。

为了确保此次活动有效开展,教务处于11月初对全体教师下发了《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双减”背景下作业设计大赛活动方案》,要求全体35岁以下青年学科教师认真阅读活动方案,了解活动要求,熟知此次评比活动的评审标准。在作业设计比赛中每位参赛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课时作业设计,设计的课时作业有针对性和有效性;设计的作业让不同发展水平的学生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建立学习自信心,提高学习兴趣;另外此次比赛的作业设计皆为参赛教师的原创设计

通过此次作业设计比赛活动,老师们既增强了作业设计能力,又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牛金祥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