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在龙亭公园广场开展“汴地有爱 文明旅游”防疫宣传活动

2021-12-05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236.jpg239.jpg238.jpg237.jpg

为有效防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播报力度,普及疫情防控知识,12月5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志愿者在龙亭公园广场开展“汴地有爱 文明旅游”防疫知识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各位游客,大家好!这是防疫手册,请您跟周边的朋友宣传一下,让他们了解一些防疫的知识。”活动现场,志愿者将一份份宣传手册发放到旅客手中,提醒游客出行路上不可掉以轻心,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志愿者还提醒广大游客:在旅行路上,一定要坚持防疫抗疫,配合、支持防疫检查;外出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勤洗手,人与人之间保持距离。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为当前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撑,还提高了赴汴游客的防疫安全意识,为开封市防疫工作贡献了绵薄之力。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