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敬老传统 共建和谐社会——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志愿者为退休老干部送健康

2021-12-05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241.jpg242.jpg243.jpg240.jpg

在2022年的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志愿者组成健康服务队,为退休老干部送健康。

12月4日,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志愿者组成的健康服务队来到退休老干部的家中,为他们送温暖。志愿者与老干部们围坐在一起,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健康饮食、适度锻炼、保持乐观心态。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老干部们心中倍感温暖。随后,学校校医还用携带的医疗器械为老干部们进行了血糖、血压等多项检测。检测后,校医为老干部们介绍养生知识,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牵挂和关心。

十七中学志愿者“敬老爱老”一直在行动,为营造全社会养老、孝老、敬老的浓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