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体局参加省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3-01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png   640 (1).png


      2月28日下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党组成员、总督学宋祥山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娄和彦代表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对我市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下一步计划进行汇报发言。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对各地区各学校能够详细制定工作计划,主动化解风险隐患,基本实现平安开学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觉。二是加强安全管理,维护校园稳定。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开展安全教育。最后,他要求各地区各学校要全面做好分析预判,开展好校园安全专项行动,常态化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杨云岗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