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冬奥故事 砥砺奋进力量——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组织观看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2-03-02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统筹推进全省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的号召。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组织全校思政课教师在线观看“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本次开学第一课的主题为:“讲好冬奥故事,砥砺奋进力量”  

活动开始全校思政课教师认真聆听了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司林胜等几位领导精彩讲话。各位老师从领导们高屋建瓴的讲话中提取自身可以吸收借鉴的精华思想并表示将会逐步运用到自身的日常教育教学实践中接下来刘静雅等四位优秀教师分别展示了“我自豪,我是中国人”“不负青春,一起向未来”“领悟文化魅力,坚定文化自信”等四节优质观摩课。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思政课教师们认真观看,积极讨论。从四节观摩课中收获满满,并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学习到优质的教学资源。

陌上花已开,我们带着冬奥的回忆,缓缓迈向春天;我们将响应省教育厅号召——讲好冬奥故事,砥砺奋进力量;为思政教育事业及祖国的大繁荣、大发展贡献思政教师的一份力量。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刘振)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