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阳光,健康成长】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2022年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二

2022-05-31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微信图片_20220530195154.jpg微信图片_20220530195211.jpg

5.25心理健康周期间,为了积极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加快乐阳光地成长,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组织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在资料搜集和创作过程中,同学们紧扣“心理健康”和“情绪”等主题,完成了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

在本周的班队会时间,各班组织召开了“心向阳光,健康成长”主题班队会。在班队会上,同学们共同探讨目前大家存在的心理困惑,分享实用的心理自我调适经验和一些日常提升幸福感的方法。本次班队会同学们收获了许多心理调适的技巧。

此外,为增强班级心委员工作职责的使命感,组织开展心理委员团体辅导培训,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在这个过程中,各班心理委员不仅明确工作职责和相关工作流程,更深入的了解自我,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

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程度,帮助学生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促进学生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守护学生美好心灵。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