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明方向 奋进展风貌——开封市第十七中学迎接市教体局2022年秋季开学督导工作组莅临检查工作

2022-09-21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3.jpg4.jpg

为贯彻落实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精神,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各项工作。9月21日上午,高完中督导一组张元双一行五人,莅临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首先,督导组在校长王书奇等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班级,对各班班级文化及学生们的学习状态进行了调研,并随机听取了各个年级的不同课程。

之后,督导组专家和任课教师进行亲切的交流,对老师们无私忘我的敬业精神和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赞誉有加。随后,督导组参观了学校的大课间,视察了校园的安全情况,访谈师生并询问意见。

最后,督导组专家在校二楼会议室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反馈过程中,督导组专家对学校在部分校园拆迁、门口开柳路改造的情况下,能够顺利有序开学及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予以肯定和赞扬;各位督导专家对听课情况逐一进行详实的点评。王书奇表示,感谢督导组专家莅临指导工作,学校将把问题和不足作为努力的方向,做到立行立改。学校一定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及“五项管理”“ 双减”政策,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抓好校园安全,提升办学品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的秋季开学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的管理工作,推动了学校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指明了前进方向。新学年,学校将继续抓好教学常规,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展现新风貌!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